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人防办开展野外联合通信业务训练

发布时间: 2017-11-14 |来源: 南宁市人防办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11月6日至8日,南宁市人防办贯彻落实“能打仗、打胜仗”核心要求及自治区人防办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人防办机关、人防信息保障中心和城区人防办部分人员赴大王滩开展野外联合通信业务综合训练。

为期三天的训练,参训人员认真按照人民防空训练大纲及考核科目严格分组练习,特别对“人防机动指挥信息系统操作”、“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操作”、“短波电台操作”、“无人机系统操作和3G图像传输系统操作”等5个方面进行重点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人防办机关、县区人防办与人防信息保障中心专业人员一起认真进行实际操作训练、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人防信息指挥新设备新技能,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战斗力。训练结束,人防办党组领导张中秋、李启武和陈军传都认真讲评充分肯定训练的成效。通过开展训练,提升了人防组织指挥部门在信息化条件下如何应急保障和快速反应等能力,提高了我市人防指挥信息综合保障能力实战化训练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