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大力推进改厕改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武鸣区城厢镇把农村改厕改厨工作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一项重大民心工程来抓,多举措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推动农村厕所、厨房全面提质升级,为推进宜居乡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板报、标语、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改建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农家课堂”、党员大会、节日晚会等活动教育和引导农民群众建立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全面动员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改厨改厕,并鼓励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自家改建好的厨房厕所作为模板,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目前该镇共有625户农户申请参与改厨改厕项目。该镇还成立了改厕改厨工作督查小组,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群众需求,对改厕改厨不符合标准的要求施工人员返工,确保改厨改厕一户,合格一户,高质高满意全面推进“双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