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组织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7-1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11月12日,青秀区组织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对辖区内重点保障线路、工地、搅拌站等处的扬尘治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督促执法队伍严格监管查处泥头车违章运输和工地违章施工等行为,全力推进扬尘治理各项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南宁市农产品交易中心、月湾路小学、凤岭中学3处项目工地和位于五合大道的混凝土搅拌场,实地检查了各项目工地的扬尘治理硬件设施和降尘措施。检查组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规范管理,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按规范标准装载和运输建筑垃圾物料,做好源头监控,杜绝出现道路扬尘现象。

当天,检查组还到长虹松柏交叉路、五合大道牛湾路两处辖区城管执法点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路面保洁降尘、泥头车撒漏和管控情况。检查组要求,各执法队伍要监管到位,加大对施工工地的巡查力度,加强对建筑垃圾和散体物料运输车辆的管控,推动扬尘污染治理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