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再次组织拆除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 2017-11-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江南区政府再次组织政法、城管、住建、公安以及江南街道办等部门组成13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出动勾机1台,依法对位于江南街道东南村1队广西海吉星市场后面的4处违建铁皮棚予以拆除。

这4处违建铁皮棚的违建当事人在未经相关用地、规划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属于典型的“两违”行为。江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后,于11月2日对上述违建当事人发送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检查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履行了相关的法律程序。江南区整治“两违”办宣传约谈组还对上述违建当事人开展约谈教育,宣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但当事人置若罔闻,拒不自行拆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八条的规定,结合现场勘查实际情况,江南区政府决定于11月10日对其依法进行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06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面积约1060平方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