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电商创业项目路演青年创客与企业合作

发布时间: 2017-11-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薇薇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2017年南宁市青年电商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高新区云创智谷创业孵化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宁市委主办,旨在通过企业帮扶,为我市优秀创业青年和团队链接资金、人才、物流、办公场地等资源。比赛当晚,28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及多名风险投资界人士现场观摩8个创业团队的项目路演,并与项目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最终,“基于大数据的育肥猪智能养殖系统”项目和“租时联盟”项目与企业签订了帮扶意向协议;“装修设计攻略”项目和“人人在线”项目与企业签订了融资意向协议;“缘味名片茶”项目、“here生活平台”项目、“金猫APP”项目、“一家人生态崇针养殖”项目获得了投资人的初步投资意向。

团市委还向在青年就业创业中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授予“南宁市青年创业导师”称号,鼓励创业导师们继续做好南宁青年创客的指导、帮扶工作,不断助推南宁青年创业项目落地生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