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社科知识宣传进村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7-11-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蓝洲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4日,上林县社科联在该县三里镇三里社区开展2017年区市县社科知识进村进社区活动,南宁市社科联及上林县有关领导、近千名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明亮镇山歌宣讲团的百姓宣讲员身着民族盛装,以对歌、快板等艺术形式传唱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南宁市社科联领导给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譬如确定土地承包期再延长三十年,让农村群众吃了“定心丸”,助推农村长远发展,农民创业致富。

活动中,县社科联及县发改局、县工商质监局等科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热情地给群众开展科普宣传及咨询服务,现场发放科普资料1000多份,回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当天,该县还同步在三里镇中心学校、上林县“老头公”民族文化传播中心和壮乡巧娘三里工作室开展了上林县“巧娘唱山歌·宣讲十九大”等宣讲活动。(蓝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