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预计明年8月试运行10月正式使用

发布时间: 2017-11-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韩沛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派出巡查组前往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南宁会展中心升级改造工程2个自治区60周年大庆项目及自治区人民医院凤岭医院1个重大公益性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对项目推进和安全质量管控情况进行巡查,并召开了巡查工作座谈会。

据了解,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由医疗用房、博物馆、壮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壮瑶医学全科医生临床培训基地、壮瑶药医学研发中心等组成,设床位1000张,占地总面积300.10亩,净用地面积约200亩,建筑总面积18.7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5.56亿元。项目从施工到实现封顶,只用了8个月时间,总体提前7个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计划。预计明年8月试运行,当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项目现有场馆技改提升工程、西侧环道工程、石园路隧道工程、竹溪大道跨线桥工程,预计明年8月完工并交付使用。今年南宁市对A、B区东翼场馆进行持续整改,并进行D区前翼场馆的改造提升工作。E区中翼展馆的建设更是今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工程的重中之重。

自治区人民医院凤岭医院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2万平方米,设置病床895张,总投资调整为13亿元,分两期施工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96万平方米、地下4.55万平方米),设置床位505张,计划投资规模约7.5亿元,项目主体工程和外立面装修计划明年10月完成,力争2019年竣工验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