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国学小戏骨》百集百个故事 陈佳剧组举行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 沈晔

《国学小戏骨》小演员们

由陈轶城、周永凤、陈佳出品的大型百集古装儿童剧《国学小戏骨》近日举行见面会。该剧将取景于南宁,包括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及龙门水都景区等地。当天,剧组在青瓦房景区举办了陈佳见面会。陈佳表示,该剧一百集一百个故事,一百个国学道理,将为广西青少年儿童艺术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少年儿童良好生活环境做好艺术氛围的铺垫。

当天,大型百集古装儿童剧《国学小戏骨》第一集《观音拯救世人》在青瓦房进行拍摄,该剧结合当下时尚网络播放平台,结合国内优秀强势媒体共同打造国学文化传承故事片,该剧计划在CCTV微电影频道《童星直通车》栏目以及网易广西两家平台播放,每集播放时长6分55秒,用孩子的口吻,用孩子的表演元素来展现上下五千年的中国国学文化的发展历程。

作为导演、制片人、出品人、歌手的陈佳在见面会上,给在场的游客观众讲述了在演艺圈摸爬滚打20年的励志经历。同时,陈佳的好友老戏骨佟小虎(代表作:《康熙王朝》《乔家大院》《咏春》主演)也亲临现场,为陈佳助威打气。陈佳表示,本剧还会有更多老戏骨老演员参与进来,打造全民飙戏热潮,这是一个打造儿童小戏骨的产业,希望大家多加支持。据相关人士透露,已有不少家长慕名而来报名参与拍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