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妇幼:打造党建品牌新亮点

发布时间: 2017-11-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以来,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宾阳县妇幼保健院四个党支部紧紧围绕“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三亮三比三服务”“创十佳”评选等系列实践活动,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有效激发了党支部活力,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

为确保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真正取得实效,该院党支部多次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切合妇幼卫生事业实际的品牌评价标准、管理措施和考评方式,最终形成科学的特色党建品牌创建评价体系。据悉,今年该院党总支部已向宾阳县直属机关工委报备“提高早产低出生体重儿成活率”“提高手足口病重症治愈率”两个特色党建品牌创建项目及“新手爸妈训练营”一个创新项目。目前,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深受群众好评。

此外,该院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每月的党小组会上必须汇报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展情况,同时将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纳入党支部月度考核,同员工绩效工资挂钩,有力推动了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开展。佩戴党徽上岗、党员示范窗口……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让党员找到了发力点,有效激发了该院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