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调研良庆镇棚户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20 |来源: 良庆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协调解决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良庆镇棚户改造项目的实施,11月13日,城区王川区长到良庆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城区政府副区长、服务五象新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江新贵,城区政府副调研员、服务五象新区指挥部副指挥长彭武成陪同调研。

截至当日,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签约房屋450栋,签约面积19.64万平方米,已成功拆除347栋房屋,拆除面积约15万平方米。王川区长对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良庆镇棚改项目推进领导有力、工作扎实。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棚改工作队务必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跑完最后一公里”,年底前完成征拆工作任务;二是多措并举,加快签约,加快拆除,以拆促签,有效推进棚改工作;三是棚改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乘势而上,强势推进,坚决打赢棚改攻坚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