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新增12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11月20日从市工信委获悉,经南宁市工信委组织相关部门及行业专家评审认定,12家企业技术中心成为今年南宁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我市已建成95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92家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数量稳居全区第一。这标志着南宁市工业企业的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和科技创新已走在全区最前列。

此次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必须同时具备五大指标:一是企业已设立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有一定规模优势;二是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3000万元,其他企业不低于4000万元;三是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检测分析和试验试制条件,企业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100万元;四是具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企业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按行业系数调整后不低于2%,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南宁市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五是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创新人才优势,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不少于5人。

获得2017年南宁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的技术中心有:南宁市泽威尔饲料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广西森合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西桂越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西彬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西景典钢结构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武鸣县红鹰肥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上林县中兴丝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南宁市武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广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