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开展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东盟经开区召开了2017年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座谈会。活动中,来自开发区农场、学校、机关各部门的干部家属代表纷纷畅谈感受,表示一定会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全力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共创美好生活。

“为了不辜负党和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培养,我承诺,我将会更热心肠地去支持爱人的工作。”在座谈会上,不少开发区干部家属纷纷表示,面对新时期新挑战,会在日后一直鼓励和支持爱人的工作,和爱人共同筑起一道反腐的防线,排除一切干扰,抵制不良诱惑,为开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走入党员干部家庭,今年以来,东盟经开区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的“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共发放廉洁家书200封,同时以“树立良好家风创建美好家庭”活动为载体,结合今年开展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利用华侨城社区端午节互动活动、“政务公开日”活动等,加大宣传力度,共分发宣传资料1万多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