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那楼镇成立物流中心助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 2017-11-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在邕宁区那楼镇,南宁市雄鹰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关联企业——南宁市雄鹰农产品电商物流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有了雄鹰物流中心,我们合作社的产品不愁销路了。”雄鹰合作社名誉理事长黎镇说。

雄鹰物流中心是一家以政府支持、村企谋划、合作社共赢、农民受益为宗旨的那楼土货(农产品)购销一体的服务机构。随着网络的普及,电子商务成为主要的销售模式之一,也成为一种个人及中小企业的新型创业模式。雄鹰物流中心拥有一支完整的运营推广团队和丰富的商务合作经验,希望凭借那楼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多种多样的农产品,如那楼淮山、稻田青头土鸭、生榨米粉、那蕾茹菇等土货,在农产品电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将进一步完善雄鹰物流中心的硬件设施条件,配置专门的冷藏库,用于保存农产品,确保农产品质量新鲜;同时为了完善冷藏功能,达到制冷要求,保持恒定的低温状态,确保农产品新鲜度,还要配置专门的冷冻库。”黎镇描绘着雄鹰物流中心的发展规划,“我们希望把那楼镇的农产品推广出去,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