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金秋助学”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7-11-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梁春安 谢国琼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南宁经开区在八桂绿城小学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将助学金发放到9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手中。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经开区共资助100余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资助金额共计2万余元。

据了解,“金秋助学”活动是由经开区工会组织牵头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旨在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继续学业,进一步推动工会帮扶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自“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群团组织采取用心、用力、用情等实际行动,落实到经开区教育保障脱贫、民生事实工作中,全力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多年来,经开区工会广泛筹措资金,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帮助寒门学子,累计筹集投入助学金9.6万元,资助困难学子471余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职工的赞誉和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