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宣讲团走进横县、隆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覃宏玲 郑芳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27日,南宁市宣讲团分别走进横县、隆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昨日,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来到横县横州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李海光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听完宣讲后,横州镇城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彭波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社区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横州镇龙池小学校长陆春平聆听完报告后很激动,表示将用十九大精神去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此同时,当天,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梁智忠来到隆安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梁智忠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南宁改革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用“六大聚集”重点阐述如何真正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其宣讲内容全面具体,理论深度高,用了生动的事例和大量的数据做诠释,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隆安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本次宣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参加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非常接地气,宣讲内容结合南宁实际,说得到点到位,理论讲得明白透彻,很有感染力和吸引力,有助于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