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三大举措加快推进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郭超前 杨孙山 卢世安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以来,江南区把服务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举措来抓,印发《江南区服务重大项目实施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实施精准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注重招大商引强资,强化项目储备,取得明显成效。

江南区紧盯南宁市江南区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卫生院等近期开工的中央预算内项目,及前三季度实现开工的南宁市江西至扬美二级公路、南宁市第十中学高中新校区项目、南宁市江南区沙井中学迁建项目等区市层面重大项目,咬紧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合理加快施工进度。加紧完成万科悦江南、振宁商贸园片区(二期)、碧桂园·公园壹号等新出让住宅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年底前开工建设。

江南区狠抓在谈项目跟踪落地。在“两会”期间和“2017年江南区平话文化旅游节”活动中,成功签约银江智慧小镇、常青国际康养旅游小镇等6个项目,总投资约16.38亿元,通过沟通协调和及时跟进,相关项目纷纷落地。此外,多次组织招商队伍赴其他城市进行招商,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江南区。

据悉,前三季度江南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全年目标的68.01%,实现增长16%的年度目标。江南区今年两个重大项目(南宁市扬美古镇景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和南宁·肉禽集散中心项目)纳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14个重大项目纳入南宁市层面推进,目前正按计划、分步骤全力冲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