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黄捷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杨盛实习生黄捷)11月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主持,副主任刘雄、阮兆丰、黎琳、钱健、周如斯,代秘书长陈尧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颖,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建波,不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期3天。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南宁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说明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7年南宁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的说明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审查和批准南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决定执行情况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督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后评估工作组关于《南宁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审议《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二审);审议《南宁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草案)》;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审议人事免职议案;其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