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六省市民建企业家交流年会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邓行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吴子贤通讯员邓行)11月28日,由民建南宁市委会承办的2017第五届六省市民建企业家交流年会在南宁举行,来自民建天津市西青区委会、民建黑龙江省黑河市委会、民建山东省滨州市委会、民建江西省九江市委会、民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会、民建山西省晋中市委会以及民建江西省景德镇市委会(特邀)的100余名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

六省市民建企业家交流年会于2013年由民建天津市西青区委会发起,并邀请黑龙江省黑河市、山东省滨州市、江西省九江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山西省晋中市等共六个城市的民建企业家参加,旨在加强民建地方组织自身建设,为民建企业家搭建联系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共赢。

此次年会以“健康·生态·园博”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民建企业家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年会还将采取南宁投资环境推介和民建“建华课堂”相结合,开展实地参观考察的形式,组织赴马山、上林实地参观考察有关健康养生、生态旅游、运动休闲、生态园林等项目,探索助推民建非公企业发展新方法和新渠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