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台阶

发布时间: 2017-11-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江南区组织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反馈意见整改会,为进一步动员各级各部门全面抓紧落实省级督导评估反馈意见,“对标检查、落实整改”,迎接国家评估认定,做好充分准备,全力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台阶。

当日上午,会议通报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导反馈存在的问题,要求按照 “真的解决问题、解决真的问题”的思路,从切实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时限、强化督查问责四个方面为江南区整改省级督导评估反馈意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要求,为下一步迎接国家评估认定工作指明了方向。

同时,会议要求,要针对问题,形成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部门,从严整改;各镇、各街道办、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为均衡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督查室要重点督查义务教育均衡问题整改进展,确保按时按质落实整改;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等媒体大力宣传整改进展及成效情况,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积极支持教育的社会氛围,提高社会知晓率、参与率、幸福感和满意率。

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直面问题、齐心协力,抓好问题整改;要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搏精神和不等不靠、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团队精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各项工作;要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干劲全面提升城区教育整体面貌,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评估认定,为下一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教育均衡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