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举行两个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黄永喜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何任朗  通讯员黄永喜)11月29日,南宁市举行2017年第九次重大项目开(竣)工现场会,横县分会场两个重大项目举行开(竣)工仪式,其中横县民族中学新校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横县粮食储备中心库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据悉,横县民族中学新校区项目是2017年南宁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也是进一步优化该县义务教育均衡化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占地约122亩,规划校园建筑总面积4392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156万元。项目建设时间为2017—2018年,建成后可容纳66个教学班,学生3000人。

  横县粮食储备中心库项目用地36322.82平方米,建设一座总仓容3.0216万吨,集粮食仓储、加工为一体的中心粮库。储存品种以稻谷为主,其中,大米加工产量为每天60吨。项目概算总投资约5540.69万元。粮食仓储设施是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该项目的竣工,对进一步完善该县粮食储备能力,保障粮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