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政协积极为贫困户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黄初艺 潘立宇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通讯员黄初艺记者潘立宇)11月29日上午,在隆安县都结乡农贸市场,由隆安县政协组织的“扶贫济困·委员在行动”扶贫产业项目推介暨就业对接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当天,广西金福农业公司、广西大富华农牧饲料有限公司等12家隆安县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依次就扶贫产业和用工需求进行了介绍,共为贫困群众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来自都结乡天隆村隆怀屯的贫困户农世方和一家公司签订了意向协议,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我母亲身体不好,我一直希望在家附近找份工作,既能养家糊口,又能照顾家里。在今天的招聘会上终于如愿了。”

连日来,隆安县政协大力开展“扶贫济困·委员在行动”活动,召开扶贫产业推介会、扶贫就业对接会,主要针对有劳动能力但离不开家的贫困群众,让贫困户在家发展扶贫产业;针对能够离家在县内就近务工的贫困群众,组织企业上门招工,解决了企业招不到工,贫困群众又就业无门的矛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