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只要99元!南宁七条一日游路线任你选

发布时间: 2017-12-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黄颖)想要出游的市民有福利了。11月30日,记者从南宁市旅发委了解到,12月1日至3日,市旅发委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金桂花厅和B2馆开展2017南宁购游节活动。届时,推出99元南宁一日游、现场大抽奖等旅游促销活动。

11月30日上午,记者在购游节现场看到,各大展台已基本搭建完成。南宁市旅发委市场推广科科长李宁介绍,南宁旅游展台推出环青秀山和环大明山两条精品线路。购游节期间,南宁市各县区和各旅游景区将开展旅游形象及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将为大家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例如,在本届购游节中,99元就可以任选七条南宁精品旅游线路中的一条线路,在12月2日当天享受惬意的休闲一日游。

“99看南宁”游客体验特惠游行程

发车时间:12月2日8时30分

集合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展路口

主要线路:

1.绿城观光休闲游:青秀山-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规划馆-南宁万达乐园

2.昆仑旅游黄金大道游:那考河湿地公园-凤凰谷-嘉和城

3.美丽南方田园风光休闲游:美丽南方-青瓦房古村落

4.马山诗画生态游:南宁-水锦顺庄-小都百-弄拉-南宁

5.上林山水风情游:南宁-大龙湖-霞客古渡-葵花园-鼓鸣寨

6.南宁龙门水都欢乐游:龙门水都

7.壮乡武鸣风情游:武鸣伊岭岩-石头寨-花花大世界-特色农家饭

同时,在12月1日至10日期间,每天安排数家旅游企业上线宣传和进行优惠促销宣传活动。

武鸣区花花大世界景色迷人。孟振兴/摄

马山县小都百新貌。马宣/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