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办文艺晚会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日晚,青秀区红十字会在南湖小区社区中心花园举办“红十字 与爱同行”文艺晚会,通过社区文艺活动、知识问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晚活动精彩纷呈,晚会以小品、演唱、舞蹈、情景模拟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表演中穿插进行的知识问答,以互动的形式向大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晚会还结合红十字会的业务工作,通过《应急救护技能》情景演示节目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红十字会法有关知识和“三救三献”知识等,传播“人道 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今年以来,青秀区红十字会共募集各类款物20万多元,救助辖区困难群众600多人次;实施南宁市万人应急救护培训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培训63场,培训群众3700多人次;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数169例,遗体、器官捐献登记6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70多场;组织辖区2.5万人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暨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并荣获全国最佳组织奖一等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