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认真谋划2018年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薇薇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潘薇薇)12月2日,青秀区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分析研究城区当前经济形势,谋划2018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青秀区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明年,城区发展仍面临很大困难和压力,要凝聚力量,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谋划工作,加快构建“一核两带三极”发展新格局,用好新时代的新理念,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着力调整经济结构,提高发展质量。

会议要求,要创新驱动,重点谋划和发展服务业集聚区,提升楼宇品质,打造一批行业集中、特色鲜明、错位发展的高税收楼宇群,服务好新型业态发展,主动融入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要做大工业规模,加快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步伐,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拓宽投融资渠道,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制定青秀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要围绕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抓项目、优化项目、建设项目,创新招商模式,突出产业招商,扩大投资和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