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单日拆违面积破万

发布时间: 2017-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3日,西乡塘区组织特勤大队、城管大队、公安民警、政法委、街道办等部门,兵分两路对安吉办2处、新阳办3处违法建设依法实施清理拆除行动。当日清理总违法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拆除总违法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

当日拆除的违法建筑分别为新阳办北际路8-1号、8-2号、8-6号3栋违法建筑,安吉办苏卢一路戈帝床垫厂和苏卢一路路尾佳旺超市共2处违法建设。其中,位于安吉办的苏卢一路戈帝床垫厂为钢架大棚结构,属于存量违建点,违法占地面积1.52万平方米,违法建设面积1.52万平方米,为当日拆除面积最大的违法建设。

该处钢架大棚是村民未办理相关规划建设工程许可证的情况下偷建的,计划用于场地出租。西乡塘区执法队与安吉街道办事处多次到现场做工作,并送达责令停工通知书等执法文书,但业主一直不配合进行调查,也未提供任何建设用地及规划手续文件。西乡塘区规划监察大队于今年10月完善了拆违前的相关法律程序。当天上午,上述5处违法建筑在大勾机,风炮机等机械运作下,全部整体拆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