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开展“两新”党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度高、爱岗敬业、技术过硬、勇于创新的员工队伍,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南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尚汉带队到南宁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向公司党员代表、辖区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以及“两新”企业党组织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需要把握的重点方面、学习宣传贯彻的方法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为广大党员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南宁市出台的降本减负等政策,充分发挥政策红利,加大企业扶持力度,集中资源扶持一批像娃哈哈这样的强优企业,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发展活力。”何尚汉在宣讲中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解答企业心中疑问,给企业吃下“定心丸”。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向广度拓展。

南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将陆续到辖区镇(街道)、“两新”企业和教育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