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贫困户送信感谢帮扶干部

发布时间: 2017-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感谢县财政局培养出用真情扶真贫的好干部,感谢县财政局的帮扶干部孙宇……”近日,上林县明亮镇塘隆村塘贵庄建档立卡贫困户李伟雄将感谢信交到了上林县财政局领导的手中,感谢帮扶干部孙宇对他一家的帮助。

李伟雄今年70岁,家住明亮镇塘隆村塘贵庄,其老伴已去世,儿子患鼻咽癌已有8年。8年来,为救治病重儿子,李伟雄家家徒四壁,成了贫困户。从2015年底开始,根据安排,县财政局帮扶干部孙宇负责联系帮扶李伟雄。接受帮扶任务后,孙宇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多次来到李伟雄家了解情况,宣传扶贫政策,鼓励并与他们一起想办法医治其儿子的病。两年多来孙宇每个月都入户几次,风雨不改,每次都给李伟雄患病的儿子带来营养品、猪肉等,时常为他们购置衣物、棉被等。

今年10月,李伟雄的儿子病逝后,孙宇依旧经常去看望老人,尽己所能给予李伟雄帮助。这一切,村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都夸孙宇是个好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