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乔利村企合作促电商步入正轨

发布时间: 2017-12-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黄慧玲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5日,马山县乔利乡东良村与南宁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东良村电商发展步入正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责任、义务以及合作方式进行了仔细探讨,随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约。

据了解,2016年,为了拓宽销售渠道优化销售模式,东良村首次尝试与南宁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将村里的农产品放到网上销售,取得了可观的销售额,直接推动了东良村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经过一年的初步合作,东良村与南宁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签约后,南宁市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在供销优品网站上建设及维护东良村电商扶贫产品专题、建设东良村微信公众号、负责东良村电商实体店面装修以及东良村农产品的包装设计等相关工作,在网站上线后负责销售东良村农特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