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马钲钰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西乡塘区文明办、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西乡塘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万力社区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有120多名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维修生活用品、义务理发、健康义诊、应急救护培训等服务。南宁市道德模范、“五星志愿者”李彪庆和彭月珍为居民免费修电动自行车和理发,南宁市首届“能帮就帮”十大人物之一蒋湘生为居民免费修鞋、修伞,新阳街道党员志愿者黄矫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西乡塘区司法、环保、卫计、食药、房管所、防艾办等部门提供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约有500名居民享受到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爱心家教”上门服务。广西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辅导员到家教对象家中提供爱心家教服务,帮助学生补齐弱科,得到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