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受地铁施工影响 南宁明秀东路即将封闭施工28个月

发布时间: 2017-12-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唐艺文 温培雅 |责任编辑: 刘静

  

  明秀东路增设封闭施工提示牌。

  

  明秀东路南一里双向六车道通行,单幅为三机一非,基本满足市民绕行出行需求。

  

  此路口已增设红绿灯,并于近日撤除该路口的隔离栏方便市民绕行。

  日前,南宁交警部门发布通告,南宁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北湖南路站将于12月9日开始封闭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对北湖南路站涉及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12月7日,记者来到明秀东路了解到明秀东路南一里路口已增设红绿灯,并于近日撤除该路口的隔离栏方便市民绕行。

  据悉,南宁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那洪—金桥客运站)北湖南路站位于明秀东路与北湖路交叉口,其封闭施工路段为明秀东路北四里路口至北湖路口段。地铁车站主体计划于2017年12月9日晚22:00开始围挡施工,2020年3月31日24:00结束,历时约28个月,围挡封闭总长度约2200m。封闭期间,禁止社会机动车在明秀东路北侧由东往西方向通行,沿线单位、小区车辆及非机动车、行人可通过预留便道通行。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指导员冯铭介绍,为满足明秀东路北四里至大唐天城段沿线单位及居民的出行,将会在明秀东路与北湖路交叉口设置一条双向混合临时车道。施工期间,需要从明秀东路北侧由东往西方向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双向混合临时车道绕至明秀东路南一里、衡阳路、北湖路等周边道路通行。从明秀东路南侧由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和行人可通过预留的3.5m机动车道、3.5m非机动车道以及人行道正常通行。

  另外,由于明秀东路北四里至明秀—北湖交叉路口北侧的封闭施工,由明秀东路北侧方向通行的交通需从周边绕行,远端车辆主要通过邕武路—秀厢大道—北湖北路(友爱北路)绕行。

  值得注意的是,因施工区域明秀东路北侧封闭及南侧只设置一条机动车道,需迁改公交站台3座,涉及的公交线路分别有13路、66路、67路、75路、90路、602路、606路、608路、81路、22路、803路。交警提醒,需乘坐上述公车出行的群众要注意关注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新公交线路规划,提前做好规划出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