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骆越美食城明年1月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 2017-12-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方海仕 |责任编辑: 刘静

要市容整洁,更要发展新活力。明年1月底,武鸣区骆越美食城将建成投入使用。该美食城位于武鸣体育馆的北面,规划设有138间铺面,建筑风格将体现骆越文化特色。

武鸣区是有名的“不夜城”,但噪声及环境污染困扰着这里的居民。今年7月,武鸣整治夜市的重点街道和摊点超时经营、跨门槛经营行为。为丰富群众生活方式,延承壮乡夜生活的习俗,武鸣把建设骆越美食城提上议程。届时,武鸣的夜市又将热闹起来。

在城市管理中,武鸣结合市民的需求,不断改善管理措施:给9.3万辆电动自行车上牌,增设停车位;在整治市场乱象的同时,做好规划建设规范摆卖行为,如在重点市场南门菜市附近增设摊点269个,并给80个摊点搭建绿铁棚,让群众免遭日晒雨淋。(方海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