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大众宣讲团开展十九大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2-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诗象 覃剑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5日,马山县大众宣讲团到该县古零镇乔老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恩党,争脱贫”主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该村委班子首先向与会群众介绍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以及第一书记到来了以后所开展的项目,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面对当前的大好环境、美好生活,吃水不要忘了挖井人,要懂得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感恩第一书记。

随后,宣讲老师从道路、饮水、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一系列的惠民政策给群众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进行宣讲,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事例,来引导群众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社会,宣讲老师精彩而具有感染力的宣讲,赢得了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从12月5日至8日,大众宣讲团将分赴11个贫困村开展党的十九大与扶贫政策宣传?感恩教育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大与扶贫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汇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正能量。(李诗象 覃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