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诗象 蓝钲育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5日,马山县在姑娘江畔江滨东路旁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同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设置了宣传点,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各部门职能及相关法律法规,准备了相关的资料、读本,并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群众依法维权,特别是如何辨别假币、如何防范不法行为等宣传最受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今年开展的“国家宪法日”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通过板报展览、横幅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播放山歌等形式,集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宪法等内容。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200人次。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潜移默化地接受各类知识,提升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李诗象 蓝钲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