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志在南宁为爱发声 “南宁市公益音乐节”燃情上演

发布时间: 2017-12-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志愿者代表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记者 赖有光  摄

  昨晚,在南宁中心血站街舞队员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中,开启了“志在南宁——南宁市公益音乐节”之夜。

  在刚过去不久的12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们积极从事社会公益服务事业,集聚和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在全市形成崇德向善的好风尚。

  为了更好地展示志愿者的风采,宣传志愿者的精神,当晚,一支致力于爱心公益的新生代原创励志电音摇滚乐团——永夜极光乐团,带来了两首热情奔放的摇滚乐。台下观众随着节奏挥舞着双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魔术师阿星用气球变幻出各种神奇的形状,并送给台下观众,这让孩子们欢喜不已;而五位唱跳俱佳的“90后”女生组成的SISP组合,以一曲曲青春洋溢的歌舞让掌声和尖叫声再次响起来。

  看完养眼的表演,武林“高手”登场啦!当晚,主办方还邀请了15名小朋友表演。来自南宁威震武术俱乐部的孩子们不仅是志愿者,也是身怀绝技的高手,以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惊艳全场,赢来台下阵阵喝彩声。

  “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在晚会的最后,南宁志愿者代表合唱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歌曲唱出了志愿者的热情无私和真诚善良,也为本次南宁市公益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