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微信支付买火车票 窗口售票机全支持

发布时间: 2017-12-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刘静

在南宁火车站、东站窗口购买火车票也能微信支付了。12月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原南宁铁路局)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管内所有客运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已全部支持微信支付,旅客只需登录微信“扫一扫”,即可购买火车票。

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持有微信支付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进行支付。但火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还未支持微信扫码支付,不少旅客急着想知道车站窗口什么时候也能用微信支付购票。

12月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管内所有客运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已全部支持微信支付。也就是说,只要能买到火车票的车站,旅客都可以通过微信扫码支付票款。旅客登录微信“扫一扫”即可购买火车票,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方便旅客出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