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六讲”将十九大精神送入民心

发布时间: 2017-12-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江南区充分发挥宣讲队伍作用,运用多种载体,采取多种方式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城区领导带队深入基层讲。到田间地头、社区学校等开展宣讲活动,从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组建城区宣讲团集中讲。选调部分南宁市专家、城区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工作经验的领导、城区大众宣讲员,组成江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辖区各镇(街道)、城区有关单位、企业开展定点宣讲。各镇、街道等相关单位也分别组建宣讲队采取讲座、演讲、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宣讲。

驻村蹲点分头讲。城区帮扶干部、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脱贫致富带头人等深入田间地头、脱贫攻坚一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

道德讲堂身边讲。将十九大精神融入“道德讲堂”,用“身边人说身边事”宣传十九大精神,让群众更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

文化旅游、农业特色结合讲。在辖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乡村古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文明村镇”等系列活动,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农村、农民、农业的内生动力。

网络语言灵活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江南发布”开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送十九大精神解读、城区学习动态等内容,供干部群众阅读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