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峦城镇开展“道德讲堂”传承道德力量

发布时间: 2017-12-12 |来源: 横县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1日,横县峦城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该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50余人参加。

该活动紧扣“诚实守信”的主题,从围绕“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颂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环节展开。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的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基本形式,积极向大家展示道德向善正能量,营造全镇树典型、学模范、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反省,然后以饱满的热情共唱《公民道德歌》,跟着宣讲员学习了刘萌刚“服务游客,必须诚实守信”的先进事迹,并诵读了经典名言。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内心感受和道德感悟,活动氛围热烈、浓厚。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受启发,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倡导诚实守信、服务群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向道德模范学习,传承道德力量,让道德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