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地产大奖12月15日最终评审 看大奖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罗云娣 |责任编辑: 沈晔

由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联合主办,南宁圈协办的“2017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目前,楼盘票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专业评审团将通过楼市数据、权威评价、大众票选等方式,评选出年度代言广西地产大奖、广西地产人物朱槿花勋章、广西地产领袖品牌、广西区域标杆楼盘等11项大奖。据透露,12月15日,11项大奖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评审,花落谁家?谁才是2017年的“x”,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审团眼光独到评奖严苛

2017年对于南宁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跌宕起伏的一年,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考验着开发商的智慧和耐心,也考验着开发企业的实力和品牌力量。

哪些是南宁楼市领袖品牌企业?谁能入围地产领袖品牌?谁能入围地产人物朱槿花奖?广西区域标杆楼盘又有哪些?这些终极大奖最终花落谁家?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本届颁奖盛典更具客观性,主办方除了组成最严格的媒体评审团,还开通了南宁买房参看投票平台,对入围单位、楼盘和个人进行综合评选。

经得起评审团挑剔的眼光品鉴,是入选颁奖盛典11大榜单的关键。除了考虑楼盘人气等因素,评审始终参照“六有”标准,每个标准都是获奖的重要依据,即有规模、有销量、有品牌、有创新、有品质、有服务。这“六有”标准缺一不可,这意味着只有销量好,或是仅有楼盘规模,都不能被授予大奖。

“11项大奖”桂冠最终花落谁家?

今年是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举办的第7年,这个盛典已经成为广西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盛事。今年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的主题是广西地产“x”时代,届时,备受关注的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广西楼市第一榜”榜单也将在现场隆重发布。可以说,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是一年一度的广西地产行业年度成果的大检阅。

今年的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不落俗套,除了继续保持代言广西地产人物大奖、广西地产领袖品牌、广西地产人物朱槿花勋章、广西地产领军人物、广西地产年度风云人物、广西地产力量大奖、广西地产金牌服务机构等奖项,还特别增加了广西地产影响力品牌、广西地产最强营销团队两项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地产金牌服务机构奖项是广西唯一一个表彰代理机构和广告公司的奖项。

全媒体阵容“海陆空”全面迸发

据介绍,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从2011年由南宁晚报独家举办至今已有7年,从2012年至2016年,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的主办方从南宁晚报演变成了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两大媒体阵容,开创了平面媒体和电台媒体共同举办颁奖盛典的跨界先河。

2017年,主办方将颁奖规模和影响力进行了全面升级,组成超强的全媒体阵容。在主办媒体南宁晚报和广西电台FM950“纸媒”+“声媒”合作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协办媒体南宁圈,承办媒体为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ZAKER南宁,支持媒体有今日头条、新浪广西、网易房产南宁站、搜狐焦点南宁站、映客南宁、梨视频等,囊括了报纸、电台、网站、微信、微博等,组成广西地产史上媒体阵容最强大、主流媒体与新媒体携手、海陆空全面覆盖的“全媒体天团”。

“报纸+电台+新媒体”的最强全媒体阵容,为2017年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提供了更多精彩可能。最强媒体天团在评审环节,将坚持以媒体客观视角评审,从城市发展的角度出发,为楼市甄选最具代言资格的企业、楼盘、人物和事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