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疯狂e戏代》总决赛冠军出炉 南派喜剧献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璐燕 |责任编辑: 沈晔

方芳团队上演小品《如果爱》。记者宋延康摄

已经录制完毕的原创综艺节目《疯狂e戏代》总决赛将于今晚在广西综艺频道播出。南派笑匠杨建伟团队、搞笑达人方芳团队、喜剧黑马罗云团队三强团队展开激烈的终极较量,300位大众评审将现场投票,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喜剧冠军。

全新改版的《疯狂e戏代》,从今年八月开始,在全广西网罗集结了几组实力强劲的喜剧团队,经历了“南派崛起”“高手在民间”两个阶段后,“巅峰对决”终于到来。三组过关斩将突破重围的团队——杨建伟、方芳、罗云团队精心创作和排演出了三个小品,接受现场300位大众评审的评判。

今晚播出的决赛中,南派笑匠三强杨建伟、吴海洋、陈生乐爆笑演绎小品《三个男人一沓钱》,农民工、环卫工、保安和一沓来历不明的钞票的故事,曲折搞笑又温情动人;搞笑达人方芳团队的小品《如果爱》则演绎一个寡居老人思念故去老伴闹出的笑话。来自广西钦州的喜剧黑马罗云团队的小品《高级定制》,在荒诞搞笑的故事中呈现出平凡动人的爱情、亲情。

三组强队的精彩表演,三个不同风格的喜剧,究竟谁才是这一季的冠军?今晚21:55广西综艺频道将给出答案。此外记者从栏目组处获悉,《疯狂e戏代》将进入“南派大戏”阶段,栏目组将集结参加竞演的各团队中的精英力量,精心编排创作两场“南派大戏”,为观众献上喜剧饕餮盛宴!这两场“南派大戏”分别将于12月21日、28日晚在广西综艺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