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举办平安建设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冯梅丽 黄清卫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社会和谐氛围,近日,南宁经开区在辖区吴圩镇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聚民心共建宜居乡村梦”的文艺晚会,吸引了 1000多人前来观看。

据了解,为建设平安经开区,构建和谐社会,让辖区群众支持、配合并参与到建设“平安经开区”的创建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南宁经开区举办了这次演出活动。活动上,来自吴圩镇各社区、各村、各坡的20支文艺队伍表演了演唱、舞蹈、健身体操、广场舞等形式的自编自演的原创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晚会现场,工作人员还以发放宣传资料、有奖法律知识抢答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共建宜居乡村。此次晚会上共悬挂横幅标语4条、展出宣传板报2幅,发放平安建设、反恐防暴、铁路护路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单1200多张。

据悉,今年以来,南宁经开区狠抓平安创建工作,加大对辖区治安重点混乱地区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同时以综治政法工作为宣传主阵地,不断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据统计,今年南宁经开区共开展了48次安全感和满意度、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80000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受益群众达15万余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稳步提升,为建设“平安经开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