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6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受南宁市水利工程竣工验收攻坚战领导小组组织验收组委托,宾阳县小(二)型水库竣工验收委员会组织对六罗、天子、烈山、高子、腊峡、那吕等6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这6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属中央规划内重点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也是南宁市安排的2017年水利工程竣工验收攻坚战验收项目。目前,6项工程都已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并已通过完工验收。同时,完成了工程结算审计,质量核备,财务决算,设计、施工、监理、建设工作报告等材料,具备了竣工验收条件。

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专家质询等,认为上述工程已按设计建设内容全部完成建设,建成后工程运行正常、质量合格、资料完善,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这是宾阳县今年继那洪、客路等7座水库后又一批通过竣工验收的水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