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品“雪梅”文化 陈平镇第三届旅游登山梅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陈俊学 |责任编辑: 刘静

宾阳县陈平镇的梅花开啦!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3日,陈平镇将举行第三届旅游登山梅花节。本届旅游登山梅花节活动主题为“梅好陈平共登名山”,活动内容有开幕式文艺表演、乐享健康旅游登山赛、“梅飞色舞”梅间艺人表演秀、“陈平山货”土特产大赶集暨“陈平一桌鲜”美食节、趣味游园活动、梅主题书画摄影展等。

据悉,12月23日开幕式当天,活动现场将上演小品、师公剧、杂技、快板、独唱和代表陈平镇文化创新成果的民族歌舞《陈梅古韵》《采竹笋》等。此外,乐享健康旅游登山赛实行网络报名方式,限200名参赛,前30名报名者有奖品;“陈平山货”土特产大赶集暨“陈平一桌鲜”美食节,由陈平当地农户(尤其是贫困户)携带自家产的农土特产品摆摊销售,供来宾品尝和购买;趣味游园活动有免费套鸭子、套酸梅、抓鱼等;梅主题书画摄影展则汇集众多书法摄影爱好者的获奖作品,生动展示陈平镇梅花之乡丰富的旅游风光和乡村人文风貌。

据悉,陈平镇第三届旅游登山梅花节与当前精准扶贫、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相结合,活动形式更多样,品类更丰富,服务更优质。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