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拳王赛南宁站诞生两位金腰带 广西选手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7-12-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李艺 |责任编辑: 刘静

中国拳王赛南宁站诞生两位金腰带 广西选手展风采


广西选手聂志学(右)在比赛中

12月14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南宁站的比赛迎来了收官之战,在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上演4组对决,决出60公斤级和69公斤级两个级别的拳王。值得一提的是,另外2场垫场赛都有广西拳手登场,他们向观众展示了广西拳手的风采。

两位参赛的广西拳手是聂志学和沈志勤,他们的对手均来自广东。聂志学曾获得2017年23岁以下全国锦标赛56公斤级冠军,而他的对手韩旭则是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56公斤级季军;沈志勤是2017年全国青年锦标赛64公斤级季军,他的对手胡荣新为2016年广东省男子拳击60公斤级亚军。在这两场比赛中,广西拳手都获得胜利。

在山俊vs王森(60公斤级)、胡日查·毕力格vs麦麦提图尔孙·琼(69公斤级)的比赛中,选手除了要争夺金腰带,还有另一层的意义。2016年中国拳王争霸赛上,山俊击败王森,夺得中国拳王称号;天津全运会上麦麦提图尔孙·琼击败胡日查·毕力格,夺得全运会金牌,曾经的失败者都希望能在邕城找回胜利。在60公斤级的比赛中,山俊和王森都打得非常主动,对攻十分激烈,最终挂了彩的王森没能“复仇”成功,山俊再次捧得金腰带。而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麦麦提图尔孙·琼获得了冠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