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设立基层政协委员联络站

发布时间: 2017-12-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张建伟 赖宏斌 |责任编辑: 刘静

为进一步把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调动各界别委员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12月13日,兴宁区三塘镇政协委员联络站、五塘镇政协委员联络站揭牌成立。政协委员联络站成立后,将进一步拓宽政协组织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渠道,把工作触角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为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掌握民情,了解民意开辟新的履职平台。

参加揭牌仪式的政协委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联络站将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沟通,坚持以有利于推动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的落实、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原则,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兴宁区实现跨越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促进城区政协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建伟赖宏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