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创新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5日,从青秀区2017年第四季度媒体通气会上获悉,青秀区创新举措,通过组建宣讲小分队、利用“党员善e学”教育管理云平台等方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自11月24日起,由青秀区组建的贫困村第一书记宣传队、农村致富能手宣传队、大众宣讲员宣传队、文艺工作者宣传队、道德模范宣传队、选调生宣传队、支部书记宣传队、驻村工作队宣传队等8支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分别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此外,在青秀区新竹街道、葛麻村均设有市(村)民“讲习所”,由老教师、老干部、老专家等“五老”作为宣讲员,通过面对面进行交流,用一问一答等形式以及诗歌、小品、快板等方式,从自身视角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活”的方式、“实”的内容、“鲜”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给广大党员群众,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近年来,青秀区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创建并在城区全体党员中推广使用“党员善e学”教育管理云平台,开发网页版和移动客户端两个版本,城区全体党员实行实名登录学习,按照“短、精、活”的理念把知识点“打碎”“提纯”,力争让党员“利用最少时间获得最多知识”。在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党员善e学”教育管理云平台及时推出“聚焦十九大”专栏,让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随身随时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