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五象新区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9日,五象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和南宁市委修订印发的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四家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重要精神。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参加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紧紧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专题学习讨论,为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五象新区建设发展开启新的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上要求,要有针对性地强化产业板块招商引资;进一步加大推进五象新区基础设施、市政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农民安置工作;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区建设;做好国家级新区申报各项跟踪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还要围绕加快推进园博园等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建设及重点片区建设,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的要求,紧紧围绕“2018年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的工作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五象新区建设发展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