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纪念票册22日将发售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刘静

  


  工作人员展示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纪念票册

  


  工作人员展示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纪念票册

  南宁新闻网讯(记者 黄登)12月19日,记者从南宁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纪念票册将于22日发售,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纪念邮册将于28日发售,届时,市民可在会展中心站、新民路站、动物园站进行选购。

  据介绍,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纪念票册集观赏性、纪念性、保值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每一个细节都极具南宁本土的文化特色。

  在设计理念上,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纪念票册,以“新南宁,老记忆”为主题,通过2号线贯穿的相关站点背后的人文历史,演绎该区域背后的故事,呈现出南宁丰厚的历史文化,赋予本纪念票册厚重的文化价值。整体设计精美,外观厚重典雅,内涵丰富厚重,内藏1张主卡及5张副卡,每张卡就是一个南宁经典街区或建筑。

  票册主要构成。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纪念票册,共发行5000册,每册含精美纪念票册1本、纪念票卡6张(一张主卡、5张副卡)、收藏证书1张、商务礼品纸袋1个。1张主卡可搭乘10次地铁,5张副卡分别可搭乘1次地铁,搭乘有效期至2027年12月31日。

  乘客可于2017年12月28日当日2号线开通运营后至当天运营结束,持收藏证书进出2号线,畅游南宁地铁2号线,并可加盖2号线各车站开通纪念章。

  


  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纪念票册

  


  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纪念票册

  温馨提示,乘客持证使用规则:

  1、2017年12月28日开通当天凭此收藏证书可在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各车站分别加盖18个车站纪念章留作纪念。

  2、2017年12月28日当天凭此收藏证书(限一证一人)可限次数免费进出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各车站。进、出车站(进、出闸机)都须加盖本站纪念章,每张收藏证书最多可盖同一车站纪念章2次(含进、出站),在同一车站盖章2次后,不再可从本站免费进出。

  3、以上活动,仅限2017年12月28日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当天运营期间。

  发售时间:2017年12月22日7:00开始在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会展中心站、新民路站、动物园站进行发售。2017年12月28日2号线开通试运营当天,新增福建园站、明秀路站进行销售。各车站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南宁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试运营纪念邮册为纪念2017年12月28日南宁地铁2号线全线通车试运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联合中国邮政推出2号线全线通车试运营纪念邮册。邮册内含地铁个性化邮票一版和邮资明信片2枚。邮册个性化邮票附图设计采用版画手法表现,整体色调鲜艳活泼。构图以红色朱瑾花为中心,地铁2号线列车经过朱瑾花丛,穿越绿城,寓意南宁市美好时代的到来。

  纪念邮册将于12月28日通车当天在2号线福建园站、明秀站站厅正式对外热卖。市邮政公司将于销售当天在现场为购买邮册的藏友加盖邮册专用纪念邮戳。

  南宁地铁系列化纪念邮册是南宁轨道交通发展的历史见证,值得广大藏友收藏。纪念邮册限量发行5000册,发行价100元/册,每人限购3册,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