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举行壮语文优质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刘素莲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5日,武鸣区壮语文优质课比赛在仙湖镇中桥小学举行,由武鸣区各壮汉双语小学推荐出的优秀壮语文教师参加比赛,各兄弟双语学校的壮语文教师到场观摩赛课。

比赛中,各参赛老师利用各种现代化教学手段调动学生参与课堂活动,课堂气氛活跃。其中,参赛教师潘文清引导学生唱刘三姐的曲调山歌来导入新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在场听课老师耳目一新。潘慧连老师则引导高年级学生去感受课文中的动人情感,让学生用壮文表达自己的感受。潘红妹、班珠莲老师分别用城区教研室推行的动感课堂教学模式来进行授课,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交流讨论,课堂气氛热烈。

本次壮语文优质课比赛充分展现了城区壮语文教师的风采,提高了壮语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了壮语文教师的教学素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