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整治住宅小区违法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2-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常丽莹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建设、规划、城管、消防等部门,对现代阳光城和布民队两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两处违法建设均是居民未经过相关部门许可,擅自占用公共空间搭建的违法建设,违建面积共130.5平方米。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主要是针对小区内未办理相关许可,且占用公共空间的违法建设的行为。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建设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把违法建设的势头消除在萌芽阶段。

据统计,今年以来,东盟经开区先后组织集中拆违行动17次,出动人员6450人次,共计拆除116处违法建设,其中拆除新生违法建设23处,拆除新生违法建设面积2668.81平方米,清理新生违法用地面积3323.81平方米;拆除存量违法建设93处,拆除存量违法建设面积3.13万平方米,清理存量违法占地面积3.65万平方米;完成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整改面积3.71万平方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