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江西镇至坛洛镇二级公路获批 设计时速60公里

发布时间: 2017-12-2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徐冰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江西镇至坛洛镇二级公路获批

  项目建成后,南宁市区到扬美古镇更便捷

  近日,南宁江西镇至坛洛镇二级公路获自治区发改委批复,该公路投资约3.4亿元,全长26.2公里,设计时速为60公里。建成后,南宁市区到扬美古镇等地更为便捷。

  12月19日,记者了解到,本月上旬,省道514线南宁江西至坛洛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获得自治区发改委批复,该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据了解,省道514南宁江西至坛洛公路起于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附近,接省道311线南宁至扶绥公路,经刘村、上中村、永通新村、圩中村,终点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坛洛镇西北侧,接国道324线。线路完全利用在建的江西至扬美二级公路约2.6公里,实际建设里程约23.6公里。

  据了解,这条路的项目单位为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期为3年。建成后,是南宁市区到扬美古镇等地最为便捷的通道。目前,道路的项目设计和办理相关手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文章